close

話說這次聚餐我可是在回台北前一個禮拜趕快昭告天下,

以免到時大家時間沒辦法敲定,

敲定結果是約在週六的晚上,原本和我高中同學那攤因為約在中午,

不過後來臨時改期到週日,但是太臨時了晚上的約會沒辦法提前,

所以晚上這攤就照原訂計畫了......

晚上五點的約會,我跟我家孕婦提早了一個半小時出門,

因為要幫我家小孩買禮服,因為他叔叔下週訂婚,

光復節要結婚,然後未來還有阿姨們和舅舅要結婚可以穿,

所以阿嬤千交代萬交代說要買大件一點,一到百貨公司不得了,

每件都好可愛,不過沒有非常滿意的,直到看到了一件可以媲美新娘禮服設計師手工禮服,

好可愛,長度也非常的剛好到腳踝(可以一直穿到幼稚園畢業,小學也可以繼續穿),

我家小孩試穿了之後,眼睛都亮起來了,他老媽也就忍痛的給她刷了下去

然後就帶著新禮服去赴約了~

本來要事先預約,結果打電話過去時,說今天位子已訂滿,我就問啥時開始有人潮,

他說約六點之後,很好~我們約五點吃,結果,到了現場居然還排隊,

快氣死我,還好等了一下就進去了,不然我家小孩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,

一進去開始點餐,我們點了炒飯,蛋包飯,玉子捲,大阪燒,炸雞,生魚片等東西,

因為太餓了,所以都忘了拍照-.-"

然後我家小孩就開始聒噪,開始作立難安,

還跟三位姊姊們玩起打分數的遊戲,再不然就是小阿姨之恐嚇電話,

吃完第一輪,後來又吃了第二輪,加點了薯類製品(本人忘了那道菜叫啥,反正一定是薯條姊姊點的XD)

還有魷魚軟骨和豬肉燒,並且來了四杯荔枝沙瓦和一杯葡萄柚汁,

最後拍照時間薯條姊姊還把我家小孩抱了起來,由於太重還大吃一驚XD

 

然後非常開心的拍照,因為用的事薯條姊姊的手機拍照,還YA很久XD

姊姊們都被我家小孩逗的好開心,而且還在網誌說他好可愛,

身為她阿姨的我真的感到非常榮幸XD

下次再一起吃飯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