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教補款訪視,

整個非常緊張,雖然之前該弄的都弄了,

該準備的都準備了,不過還是緊張,

一大早館長就打電話來耳提面命,委員正式來訪時,

趕緊抽出他們抽點的圖書和相關資料,

還好一切順利,原本以為會很緊張,

因為前一天晚上館長把大家都弄的很緊張,下次不要再嚇人了好嗎?

還好這次順利過關............重點是我又再度的上了15個小時的班,

因為本人當天是晚班值班人員,原本下午三點上班即可,

不過因為館長說要訪視,所以要我上午就來上班,

還好有申請加班,上次的電視台開幕也是我遇到這種情況,

一共兩次的六小時換來一個整天一個半天補修,

看來我該找時間把這些假修一修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