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19.JPG 

本來找了我妹跟我同學陪我拍,

但是因為當天外婆要開刀,而且車子也坐不下,

只好自己來~結果也因為忙著造型,差點忘記拍照,

因此沒有拍很多,大家湊合著看吧!

我的攝影師是彰化費加洛的池sir,很年輕喔!

但是已經拍了10幾年,拍出來的照片讚啦!

IMG_0175.JPG 

還有燈光師小頭,真的太敬業了~

沒有拍到正面,很可愛的小女生,加油喔!

我會常常光顧你的部落格的!

IMG_0183.JPG 

IMG_0178.JPG 

還有我的造型師茹玲,整個也是非常專業,六個造型都會好棒,

也會詢問我的意見,是明道校友喔!

又是沒有拍到正面照片,是個溫柔的大女生,

最後附上我未來老公換衣服的照片 XD

請大家一定要相信他真的有瘦~髮型也很帥!

IMG_0182.JPG

這麼強的團隊下,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、很自然,

害我們多挑了很多張......等我拿到電子檔,下篇就會分享給大家囉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