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81.jpg

這款婚戒是tiffany款式的喔!

我沒有選擇有主鑽的,

因為怕太凸出,而且我這個人很粗魯,

所以決定找一款平常可以帶的線戒~

整圈都是鑽喔!我很喜歡,每顆都是D color,

車工也都是exellent

全部加起來一共八十分,金時代給了很優惠的價格.....

小姐服務超好的,因為我們是馬上要拿走,剛好這款有我的戒圍,幫我清洗了一下

就包裝給我囉~

金時代店面雖然不大,但是服務很好喔!而且款式也很多,

重點是他還可以幫你良身訂做,你想要什麼款式拿圖片來給他,

他們都可以幫你做好喔

再放大一點給大家看,我的技術不好,但是它整圈都是鑽,實際看起來非常閃亮喔!

IMG_098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